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在购买石英台面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国内石英石市场鱼目混杂,价格差异大,让消费者难辨优劣。部分不法商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含铅或镉等重金属的劣质无机颜料,直接加入有机溶剂。此等劣质石英石板材进入家庭后,会通过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以食物为载体直接进入消化系统,危害人体健康。有机溶剂和重金属危害消化系统。

  劣质石英残留甲醛长期挥发可能导致癌症部分无良商家为了降低成本加入含甲醛的胶水起溶剂作用,加工成台面后仍然会残留超量甲醛,3-5年内不间断地挥发浓烈的甲醛味,室内空气不流通或温度过高的环境,更加速此类有毒物质挥发,长期接触,极有可能致癌。劣质石英石生产商为追求利润而罔顾消费者权益,此类板材虽然价格低廉,然而却严重危害消费者健康。

  合格的石英石台面表面光滑,平整光洁也无划痕滞留,致密无孔的材料结构使得细菌无处藏身,可与食物直接接触,安全无毒!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石英石板材时一定要慎之又慎,以免误购“毒板”为家庭引入长期毒源,危害家人的生命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