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厨房石英石台面污渍清洁小妙招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一、铁锈污渍

  1.将牙膏均匀涂于锈迹上约10分钟,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直至污渍去除,最后用清水清洗并擦干;

  2. 将适量的白醋倒于锈迹上,润泡10分钟,用干布擦拭直至污渍去除,然后用清水清洗并擦干;

  3. 将适量的84消毒液倒于锈迹上,润泡10分钟,用干布擦拭直至污渍去除,然后用清水清洗并擦干;

  4. 用橡皮擦进行擦拭,污渍也能被清除。

  二、墨水污渍

  1.用湿布将表层污迹擦洗干板材表面水分,然后用橡皮檫进行处理。

  若还不能去除有印记可将洗衣粉或去污粉按照1:0.5的比例兑水(兑水后的洗衣粉或去污粉较粘稠,揉搓时有一定的摩擦力),均匀撒在锈迹上,润泡10分钟,用手指来回进行擦拭直至污渍去除,最后用清水清洗并擦干;

  2.还可以用洗涤用品进行擦洗。擦洗后可以用家里的汽车蜡或者家具蜡涂于表层待干了以后再用干布来回摩擦,这样会给台面增加一层保护膜。

  虽然说石英石台面质量好、硬度大、方渗透性好但是也需要适当保养,石英石台面价格低的都是五六百一平,弄坏了多可惜、换又需要一大笔不必要的费用。

  对于那些处理不了的污渍,可以找专业的保养石英石台面的来处理,免得处理不好还把石英石台面的表面给磨损了得不偿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