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教你几招怎么选橱柜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很多业主去看橱柜的时候只是看个大概的样式、手感等等,并不知道要如何系统的判断一套橱柜质量是否信得过。今天小编以一套常见样式的橱柜举例,带大家测评一下,也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测评一套橱柜的几个关键点。

1.jpg

  看整体:

  大众化的实用造型,经济型的价位档次。整体造型没有太多的花哨。银灰色的面板颜色很耐脏,又不压抑。上面有轻微的波纹,避免了单调。多个抽屉的设计可以使物品摆放更加井井有条。知名品牌的五金件保障了整体的使用寿命,是经济实惠之选。适合现代简约型装修的厨房。

  看细节

2.jpg

  门板是爱格板的,简单的样式和颜色,显得质朴实在。使用时又非常的耐脏,一般的污渍都不容留下难看的痕迹。上面有轻微的波纹,手感朴实。

3.jpg

  五金件对橱柜来说相当重要。选择品牌知名度高的,质量相对比较有保障。

4.jpg

  抽屉的滑轨比较平滑,手按进去承重力也很好,没有劣质橱柜的"哐哐"声。不过没有安装阻尼。如果装修者想要的话可以另外安装。

5.jpg

  不锈钢制材的铰链安装的比较细致严密,没有毛糙的木坑。开关时也没有噪音。

6.jpg

  下柜的样式也是很简约的设计,拥有很大的储物空间。表面平滑不易藏污纳垢,方便主妇们清理。美中不足的是实惠有余而个性稍显欠缺。

7.jpg

  ​内嵌式电器设置在灶台下方,符合橱电一体化的科学原理,人性化的设计便于操作。如果装修者不想配置的话也可以按照意愿灵活改变成抽屉或下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