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石英石台面如果受热不均会如何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物质的需求,也是高质量,那要说起室内装修的石材,石英石的出现,解决了,居民的很多困难,但是石英石在板材受热不均匀的情况下会怎么样呢?

  由于局部突然受热如石英石板材台面安装时未预留伸缩缝、在加工中出现过细小裂痕,再或者是在使用中出现过重击,如果有上述问题的话板材遇高温后就很容易出现裂纹或容器底部印记变色。所以在使用中应避免与热容器直接接触,应使用隔热垫!

  在家庭使用中石英石板材也不妨会出现一些问题,如划痕、拼接缝两边泛白、渗色、变色最为严重的就是炸裂。炸裂的位置会出现板材边缘、拼接缝及开口周边,一般都是出现在与高温物体接触后出现的炸裂。很多商家都会标注石英石板材的可耐温度为300°,为耐高温板材,为什么会遇热后炸裂呢?石英石板材在出厂前的测试时可以达到300°的,但是我们使用的石英石产品中间都会经过加工,在加工过程中可能会对板材造成一定伤害,再者就是在使用中并未注意保养或使用不当所造成板材开裂!

  石英石板材是由93%的天然石英和7%树脂和其它添加剂组成,其产品卓越性能,它具备了目前普通人造石不具备的多种优势:耐高温,耐酸碱,不断裂,不渗油污,高抗划等优点。运用中直接与热容器接触导致部分受热不均,或是移开热熔器后直接运用水来降温,使板材冷热交集后引起台面热涨冷缩反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