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报道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石英石台面选什么颜色好呢--顺祝半边天们女王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7 点击次数:


  往往我们选购石英石台面的时候,遇到的是这样的情况

  看着这么多颜色,甚至是更多更多,然后你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

  如果想方便选择的话,建议台面选择浅色,这样的话,橱柜不管是选择深色还是浅色系列都可以和台面搭配,如果台面选择深颜色的石英石的话,选择橱柜门的时候就有局限性了,因为还要看房间采光率,各方面的因素。

  台面颜色种类多样,有时可能会挑花眼,但是在选择的时候尽量多和橱柜的颜色比一比,做到搭配协调,而不能乱搭,毁掉整个厨房的协调性以及可观性。

  石英石请用浅色的,因为深色接缝处太明显了,大理石就不要用。吃油难打理还有辐射,至于买不买品牌,不一定要品牌的,因为品牌无非是质量和服务而已,关键还要看经营的商家或者某个人。

  还要看自己家的整体风格,然后搭配,浅色的清爽,我感觉也要看厨房间的光线好不好,因人而异,看自己喜好!看整体搭配,而不是单纯看台面颜色,好的台面不管深色浅色都不会有渗色的情况,但是深色的接缝明细点,而且越好的石英石接缝处都不打磨的。

  好的台面浅色和深色都不怕渗,其实还是要看整体搭配,黑色系列也有搭配的方法,不过确实接驳线比较难处理。

  石英石也分深浅,如果想方便选择的话,建议台面选择浅色,这样的话,橱柜不管是选择深色还是浅色系列都可以和台面搭配,如果台面选择深颜色的石英石的话,选择橱柜门的时候就有局限性了,因为还要看房间采光率,各方面的因素。

  其实橱柜的台面不单只是一种颜色这么简单的,涉及到我们心里的作用,还有一些家居的整体布局问题的,这个才是关键的;橱柜台面在我们的风水学中应该选择五行火或者是木的颜色。一般来说,浅淡而明亮的色彩,它会使得狭小的厨房显得宽敞;纯度低的色彩,使厨房温馨,亲切,和谐,色相偏暖的色彩,使厨房空气氛显厨房空间气氛显得活拨,热情,可增强食欲。

  厨房台面白色为主调的台面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白与黑这一对比色的搭配,会制造出一种单纯的沉稳效果,没有什么可以搅乱心神的地方。白与任何颜色搭配,都会给人产生一种很意外之感。

  一个好的石英石台面它的外表非常光整,没有任何瑕疵。而差的石英石细看会有一些点状的凹点,边缘也比较毛糙。硬度,好石英石你用坚硬物品划上去会打滑,而且看不到有痕迹。而差的石英石会出现淡淡的划痕,有色甚至会有很明显的划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