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报道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的优点-新闻-天米丽石英石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7 点击次数:

1. 持久亮丽如新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是在真空条件下制造的表里如一致密无孔的复合材料,十分适合在复杂环境下发挥作用。其石英表面对厨房中的酸碱等有极好的抗腐蚀能力,日常使用的液体物质不会渗透其内部,长时间置于表面的污渍用抹布沾上清水或普通家用清洁剂擦洗即可,必要时也可用刀片刮去表面的滞留物。合成石英石光泽亮丽的表面是经过几十道复杂的抛光处理工艺,不会被刀铲刮伤,不会被液体物质渗透,不会产生发黄,变色等问题,日常的清洁只需用清水冲洗即可,简单易行;即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其表面亦同新装台面一样的亮丽,无需维护和保养。
2. 刮不花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由高达93%的精选天然石英结晶体为主体结构,使其质地更加坚硬、紧密,其表面硬度高达莫氏硬度6-7,远大于人们日常使用的刀铲等利器,就算是用锋利的裁纸刀在表面划过,也不会留下痕迹。切莫轻视小小的划痕,每条划痕都是细菌滋生的温床,表面无划痕不仅是美观指标也是卫生指标。
3. 污不染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原料中采用超微石英粉,在真空、高压条件下聚合制成,使其质地更加坚硬、紧密,然后经过30多道复杂的加工工艺,使其表面光滑平整,色泽亮丽。其吸水率:小于0.04%,加上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均不不能渗入其中,细菌无法存活,因此具有很高的抗污能力。
4. 灼不伤
天然的石英结晶体其熔点高达1300度以上,完全阻燃,有无法比拟的耐高温特性,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93%的精选优质石英结晶体基材及优质的补充填料使其具有高耐温性能,虽然烟头温度高达300度以上,但烟头烁烧不会在板面留下任何痕迹。
5. 无毒无辐射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原料使用的天然石英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洗涤,板面可与食物直接接触,完全无毒。我们采用精选的天然石结晶矿产,其SiO2的含量超过99%以上,并在制造过程中去杂提纯,原材料中不含任何可能导致辐射的重金属等有害杂质,树脂完全采用国际知名公司生产的可用于食品包装的高纯树脂,高品质的原料和严格的检验使得天米丽石英石完全无毒无辐射。
6.抗菌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采用内置抗菌技术,在制造过程中将银离子抗菌剂成份添加在材料结构里,有效的防止细菌在台面上的滋生,抗菌效果持久,不会枯竭,有效杀灭大肠杆菌和葡萄球状菌等顽固细菌,给您和家人每天24小时的健康呵护。
7.抗腐蚀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除少量树脂及添加剂外均为天然石英,具有很强的耐酸、碱性能。生活中常遇到的酸碱均不能使其受到损伤。
8.抗老化和抗褪色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在制备过程中,采用尖端科技将材料进行抗老化、防褪色处理,使产品老化、褪色肉眼无法察觉,十年如新。
9.易清洗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的表面如有污垢,可以用清洁剂洗涤或用刀片轻刮。
10.卫生性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表面光滑平整,亦无刮痕滞留,致密无孔的材料结构使得细菌无处藏身,可与食物直接接触,完全无毒。
11.不变形
TMINISTONE天米丽石英石是均质结构,不会因为自然温差等原因而翘曲变形。


相关文章